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選擇龍貓口糧 詳解龍貓糧食選擇全攻略

如何選擇龍貓口糧,龍貓乖巧可愛,毛茸茸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飼養龍貓,不過對於初次飼養龍貓的飼主來說,龍貓可以吃什麼呢,是吃草還是吃糧呢,如何選擇龍貓口糧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一、龍貓吃糧與草

嚴格來說,草和糧都是龍貓應該吃的。專業的糧可以提供龍貓更全面、更均衡的營養。而草可以保持龍貓的咀嚼天性,比如說苜蓿草草杆和提摩西草還能夠幫助龍貓磨後牙。注意,磨牙對於龍貓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即便你不給龍貓吃草,也要為它準備專門的磨牙棒哦。

在餵養龍貓的過程中應該準備新鮮的乾草,而草顆粒和草磚都不能代替乾草。注意,如果你不重視給龍貓磨牙,那麼任其單一食用苜蓿草草葉都極有可能造成後牙過長,最終導致龍貓死亡。

如果龍貓只吃糧而不吃草,那麼這個惡習一定要幫它改掉。

你可以嘗試餵食一天糧,然後餵食一天草。當然,你還可以在龍貓的糧中添加一些草,讓龍貓吃糧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將草吃下去。

小編要提醒各位飼養龍貓的家長,在龍貓進家門之後就應該開始嚴格而科學的餵養方式。按照一天糧、一天草的規律來餵養。此外,其它食物就不要隨隨便便給它吃了,防止刺激龍貓的食物讓它挑食、厭食。

二、“輔助糧”剖析

在飼養龍貓的過程中我們老是聽到一個概念“輔助糧”,那到底什麼是輔助糧,主人應該怎麼自製輔助糧呢?

輔助糧,一般指可日常少量給予的補充營養(美毛)的飼料。值得提醒的是,輔助糧不是必須的,給糧時不應混入主糧,這可能造成龍貓“digging”,即在食物中挖掘營養高的,

口感好的食用,即挑食,應當成零食單獨給予。

市面上常見的成品有三種:TOTAL ENHANCER(紅糧),Animax(黃糧,Mazuri生產,小寵通用) 和美毛穀料(Alice Kline研製),紅糧與黃糧的用量應為主糧的十分之一(使用其中一種即可);美毛穀料每天1-2g為宜(可與紅糧或黃糧搭配使用)。

製作輔助糧也不難,以下有兩個龍貓輔助糧的製作配方,可以供各位養龍貓者參考:

㈠:3磅過篩的燕麥;1.5磅紅麥麩;1磅過篩的小麥;1磅過篩的大麥;1磅小麥胚芽;0.5磅亞麻籽(Flax Seed);0.25磅生向日葵的種子。

㈡:2磅過篩燕麥;1磅大麥片;1磅小麥碎粒(Cracked Wheat);1磅紅麥麩;1磅小麥胚芽;1磅亞麻籽;0.25磅生向日葵的種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