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選擇一隻健康的龍貓?


絲絨黑龍貓(詳情介紹)

俗話說羅蔔芹菜各有所愛,無論是進口龍貓還是貓友家的龍貓都有人喜愛,真正喜歡龍貓的人在乎的不是龍貓的品相,

而是龍貓倍兒健的身體。如果決定要購買一隻龍貓,那麼需要注意龍貓的哪些地方呢?

1.皮毛:是否順滑沒有掉毛,紅腫等現象

2.身體手腳尾巴耳朵:沒有畸形,骨折殘疾等問題,注意檢查腳趾是否缺少。

3.牙齒:主要檢查是否缺鈣(發白即為缺鈣)

4.排泄情況:肛門乾淨 ,糞便正常,成型,不軟便,不便秘。表層無粘液,掰開bb有氣孔。

5.精神及行為活動:眼睛明亮,活潑,不怕人,親人為佳。

上述其中關於軟便,尤其是病理性的軟便並不一定區分的出來(而且有的不良商家會給貓貓大劑量喂藥,以短時間保證貓貓的bb看起來正常),買家應與賣方協商好此點問題,最好經過醫院便檢再接貓。

其次關於挑選還有一些問題,諸如,有賣家以顏色較深的標灰充當熊黑高價賣出等。

故,小編建議,由於新手挑第一隻貓貓的時候還不夠瞭解貓貓的習性,病症,毛色等,需選擇有較高信譽和口碑的商家/貓友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