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給約克夏洗澡必備七大工具

親愛的家長們,日常的修理可以使約克夏的皮毛保持健康的狀態,但是如果約克夏在有臭味的物體上打滾後,就有必要給約克夏洗澡。這時我們需要準備這些物品:

1.浴盆:請您根據約克夏體型的大小,來準備一個適合約克夏的浴盆。

2.寵物專用香波:類似於人的洗髮水,但是成份與人們常用的不一樣,建議您最好使用寵物專用的香波。

3.大號水杯:當給約克夏打完香波時,可以用來給約克夏沖洗身上的泡沫。

4.毛巾:請您為約克夏準備一塊專用的毛巾,用毛巾為約克夏將身體多餘的水分吸幹。

5.棉簽:給約克夏洗澡時,水很容易進到約克夏的耳朵裡,為了防止約克夏的耳朵被感染,可用棉簽來擦拭約克夏的耳道。

6.吹風機:以上的工作都完成了,最後用溫風吹風機吹幹約克夏的皮毛,這樣做可以讓約克夏的毛幹得更快,還能減少約克夏的皮膚病。

7.梳理工具:用梳理工具幫助約克夏梳理被毛,以免被毛打結。

有時,獸醫或許會建議您使用藥用洗浴香波和調節劑。您應當嚴格按照產品說明書使用。洗澡有助於清除某些皮膚寄生蟲,而且對幹性和油性皮膚都很有利,同時也要記得不要太過頻繁的洗澡,這會洗去狗狗體表保護皮膚的油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