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破壞汪”的破壞原因竟是……

狗爸狗媽都知道小狗喜歡亂啃傢俱,比如凳子腿、門角,包括鞋子甚至電視遙控器等等,只要能咬的,絕對不讓它好好在那擱著,這也讓很多家長頭疼不已,但是分析起來,不外乎是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小狗精力充沛,如果沒有充足的運動量,它就會以此來消耗其過盛的精力。

二是小狗在換牙期間,由於牙齒癢痛,所以狗狗只能通過撕咬物品來減輕癢痛感。

三是主人長時間不在家中,小狗與主人分開後感到焦慮和寂寞,只好找傢俱出出氣了。

四是平時主人可能餵養了含有蛋白質過量的飼料,造成小狗營養和精力過剩,以啃咬傢俱來消磨精力。

最後一個是因為無聊,由於缺乏運動、遊戲和玩具,使狗狗感到無聊而無事找事,所以建議平時對小狗多些訓練或是多提供點玩具來分散狗狗的精力,也可以消磨狗狗的無聊時光。

如果你家的狗狗也有亂啃傢俱的毛病,按照以上的原因對症下藥試一下吧,另外也希望家長們能多抽出些時間陪狗狗們玩一會兒,畢竟它的一生只有你,最後,希望每一個小汪都可以成為聽話的活力少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