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啥,狗狗牙周炎還能引發其他疾病?

現在有很多家長會過於寵溺自家的愛犬,明知道有些食物是對它身體有害的,但是仍然無法拒絕那可憐的小眼神,可這樣做很可能導致狗狗得牙周炎,甚至會由牙周炎引發出其他的疾病。

狗狗健康 疾病 牙周炎 " alt="狗狗健康 疾病 牙周炎 " width="570" height="404"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404px;">

血栓症

血栓症是狗狗猝死的原因之一,並且具有非常高的死亡率,這種疾病是狗狗的血管內出現血栓、血塊,進而造成血管堵塞的一種病症。患了血栓症的狗狗,會使那些從血管接受氧和營養的組織受損,如果讓血栓症繼續發展,還會造成心臟及腦組織壞死,繼而引發狗狗呼吸困難、全身顫抖、不能站立等情況。

心臟功能消損

心臟功能消損常發生在容易積累牙石的高齡狗狗身上,牙石會阻礙狗狗的心臟和身體正常工作,幾年之後,還會慢慢造成心臟功能低下等疾病,不容小覷啊。

腎功能消損

這個問題的高發群體同樣是發生在容易積累牙石的高齡狗狗身上,牙石也會阻礙狗狗的腎臟正常運行,會慢慢造成腎臟功能低下等疾病。

感染

因為狗狗的牙根的位置在鼻子和眼睛附近,所以一旦化膿,就很可能會出現從鼻子、眼睛處流淌膿水的現象,嚴重的話,甚至會在眼睛下方出現類似抓傷的創口。一旦這種狀況發生,引起牙周病的細菌就有可能隨著血液一起進入到狗狗體內的臟器中,從而引發感染全身的疾病,甚至造成狗狗死亡。

真沒想到狗狗的一個牙周炎,竟然可以像多米諾骨牌一樣,

引發更多的健康問題,為了愛犬的健康,請從口腔護理開始。保證一周2-3次正規的刷牙,儘量只喂犬糧,平時多給予潔齒棒,磨牙的同時清潔口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