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隻純種秋田犬的價格

3145

如果您是想買一隻純種秋田犬並不那麼容易,家庭經濟基礎比較好的可以考慮買一隻,如果一般的話可以買一隻純度稍微欠缺一些的,當然價格會相對便宜。買狗也是分地方的,大型正規的犬舍價格高,品種好。下面小編教大家一些技巧,希望能幫助大家挑選一隻健康的小秋田寶寶。

在秋田犬的故鄉日本,這種犬是具有國家歷史文物意義的六個品種犬之一。秋田犬具有優良的本性、非凡的勇氣,而且非常溫順。在日本北部山區,秋田犬是能幹的工作犬。秋田犬是日本國最具代表性的犬種。秋田犬原為狩獵狗,後經改良成為大型的日本犬。秋田犬的原產地在日本的秋田縣,所以它的名字就這樣誕生了。它如今已經成為了家庭犬的一份子,並且受到了人們的喜歡。17世紀時,秋田當地的佐竹侯,為了激勵武士們,以秋田獵犬培訓做為鬥犬用,

使秋田犬的體型逐漸被改良為大型。20世紀初日本昭和年間,日本國內開始逐步禁止鬥犬,秋田犬飼養量劇減,後經有人提倡保護而被譽為國犬。

秋田犬由於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對陌生的人或物十分警覺,所以在日本一直作為擁有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迎。

首先你要看秋田犬價格,秋田犬是日本的一種很受歡迎的犬種,如果您想買一隻純種秋田犬,價格肯定是不低的,如果賣家出價很低那就需要謹慎點了,可能是狗不夠純或者是土狗冒充的,要麼就是病狗星期狗之類的狗,千萬不要買這樣的狗了。一般不同的地區狗的價格是不一樣的,純正的秋田犬大概在10000以上,品相好的又純種血統的會1-3萬不等。有些偏遠地區,秋田犬稀少的可能價格會更高。還有秋田犬是區分美系和日系的,美系的相對價格要低一些,一般的美系秋田幼犬大概在2000塊錢左右。

其次要注意購買秋田犬的地方,各個城市都會有自己的寵物交易市場,但是市場上的狗良莠不齊,

如果不是專業人士大多都會買到病狗,土狗之類的。所以在買狗之前一定要惡補一下秋田犬的買狗常識,搞清楚秋田犬的外行,健康狀況在下手也不遲,買狗需謹慎,看好在下手。最好是帶一個懂狗的朋友一起去,很多狗販子總會以各種理由誘導你,所以不懂狗的真的會上當。要想買到純種健康的狗還是去正規犬舍的好,寵物店也可以,但是寵物店相對於犬舍來說還是犬舍的比較有保障一些,疫苗三針一般都會打,而且有健康,血統證書。雖然價格高一些,但是買的放心,可以簽訂合同的,出現問題了可以找犬舍有相應賠償。

最後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或者親戚朋友的養殖秋田母犬的可以等他們的狗狗生了小幼犬再去買,

那樣會比較放心,價格也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