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台中新開幕寵物餐廳 500坪大草皮還有游泳池

住台中的毛小孩也太幸福惹吧!竟然有專屬於牠們的活動空間,游泳池、大草皮,還有洗澡烘乾的設備,主人可以下水陪玩,或點個午茶放鬆一下,每隻狗狗看起來都超嗨森,家有汪星人,千萬別錯過這全新台中寵物餐廳。

博斯逗狗樂園開在台中的玉門路上,外觀是由現在很流行的貨櫃屋所組成,隔壁是最近相當熱門的IG打卡熱點途兒咖啡,才剛營運不久,就已經吸引不少人潮,家裡沒狗的也可以來點杯咖啡或輕食,看著附近毛小孩與主人的互動,也是很有趣的感受。

入口處有設置兩道閘門,服務人員也會幫忙管制進出,所以不用擔心狗狗亂跑出去,草皮都修剪的很短,這天完全沒感覺有蚊蟲的問題。

試營運期間,入園費是150元,大狗300元、中小狗狗200元。主人的入園費用是可以全額折抵餐點飲料,是個可以讓狗狗玩耍、主人休息的地方。

博斯逗狗樂園,其實本業是做OfficeMaker辦公室美學規劃設計,及辦公傢俱批發,尤其擅長以外銷新加坡Glazed Partition 組合式玻璃隔間牆打造辦公室美學辦公室環境,所以這個樂園也是完全由他們公司自己規劃設計而成,以時下最夯的貨櫃屋為主題,很有特色。而最初會想打造這個狗樂園,

其實是為了讓公司裡的兩隻狗狗有地方奔跑玩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