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想選擇溫和喜歡粘人的狗 雪納瑞是不錯的選擇

雪納瑞

雪納瑞性格溫和適合家庭飼養

在實際的飼養過程中,為達到較好的飼養效果,需要每位元飼養者均能能夠掌握飼養雪納瑞的具體技巧,

由於雪納瑞的身高普遍在12到14英寸之間,因此在實際的飼養中,需要飼養者為雪納瑞提供充足的營養美食,才能夠保障雪納瑞處於生長階段的過程中,能夠健康的成長,遠離各類疾病的威脅,達到延長雪納瑞壽命的最終目的。

雪納瑞喜歡粘人

根據市場調查發現,雪納瑞喜歡與人類相處,甚至達到粘人的境界,由於雪納瑞的精力較為旺盛,因此在飼養雪納瑞的過程中,需要飼養者能夠抽出足夠的時間陪伴雪納瑞,同時由於雪納瑞屬於較為敏感的犬種,對於陌生的環境與聲音敏感度非常低,因此具備較高的智力與靈敏性,結合優質的訓練,能夠幫助雪納瑞提高整體的技能水準,滿足飼養者培養雪納瑞的全部需求。

整體而言,雪納瑞的性格比較好,即便家庭中存在老人與孩子,同樣能夠飼養雪納瑞,但是在飼養雪納瑞的過程中,需要定期為雪納瑞保養皮膚,避免各類皮膚病導致雪納瑞出現小疙瘩,嚴重影響雪納瑞的情緒,甚至影響到雪納瑞的壽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