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寵物餐廳為狗狗準備五道菜肴搭配飲料的套餐

據報導,英國的一家寵物餐廳引起了廣泛關注,這家餐廳為狗狗準備了非常美味的食物,食物是由五道菜肴搭配飲料組成,首先開胃菜——紫菜和甘藍濃湯,接著上的是主菜靈芝和亞麻仁奶油湯,甜點是椰子藍莓布丁和不含澱粉的肉桂藜麥狗餅乾,這些都是時下最流行且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

這家名為The Curious Canine Kitchen的餐廳僅在倫敦肖爾迪奇區開了一個雙休日。期間,狗狗美食家們受到了五道菜肴搭配飲料的盛情款待。

這家專為狗狗打造的優質餐館在英國尚屬首例,提供高品質、新鮮烹製的有機狗食。這是一家僅在雙休日期間在倫敦肖爾迪奇區營業的“遊擊餐館”。這次售票慈善活動由那蒂·梅森和艾蜜莉·史蒂文生發起。活動組織者梅森是個訓狗師,有天然食物方面的經驗。負責設計功能表的史蒂文生善於烹製無麩質食品。

梅森說:“我想要掀起一場對於健康狗食的反思浪潮,

同時也希望這項在倫敦首開先例的活動能在全英國催生更棒的狗狗美食。”只需花費20英鎊,狗狗美食家們就能受到功能表上五道佳餚的款待,包括牛肚配紫菜和甘藍濃湯,酥脆牛板筋(難嚼的狗食)配靈芝亞麻仁奶油湯,以及椰子藍莓布丁配不含麩質的肉桂藜麥狗餅乾。每道菜都配有飲料,如堿水、牛肉清湯和椰子水。

在飯菜結束後,餐館還提供Hill & Szrok公司的著名產品——一根具有牙齒清潔功能的骨頭和一杯可以“清新口氣”的草本保健茶,來幫助消化。至於狗狗的主人,餐廳也提供了七種各式各樣的菜肴。這份原生態套餐包括純天然開胃小吃,多種口味的飲料,還有西班牙冷菜湯、黃金藜麥、椰子芒果沙拉、鱷梨、藍莓乳酪蛋糕等特色菜。

四張定制狗狗餐桌中的任意一張上用餐結束後,狗狗吃剩下來的食物都能打包帶回家。所有的活動收入都將捐贈給秘魯伊基托斯的流浪貓狗慈善機構Amazon CARES。梅森經常在那裡進行志願服務。

這家餐廳每天下午1-3點和3-5點提供兩次用餐服務。

由於現在飼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而且家長對於提高寵物生活品質關注度很高,這家餐廳能為寵物提供營養價值很高的美味佳餚,菜譜非常的新穎,寵物狗能享受到高級待遇,因此吸引了很多家長的關注並且嘗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