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龍貓如何挑選 逗玩的時候不要選擇過於冷漠的

龍貓如何挑選,很多人在挑選寵物的原則就是乖巧聽話,所以在寵物店挑選寵物的時候,只要有一個對我們表現的很順從,而且願意讓我們抱起來,就會選擇它,那這樣的原則可以用於選擇龍貓嗎?那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龍貓如何挑選。

很多飼主表示,那些越是在寵物店可隨意讓客人抱的龍貓,往往回到新家後才是很難與主人親近的。這是為什麼呢?當來店裡買龍貓的買家抱著這些被店主拿來的小龍貓時,會誤認為它們是乖巧可愛的,可其實這些經常被形形色色的陌生客人抱在懷裡的龍貓心裡並不舒服,他們表面乖巧順從,但他們並未享受這種被人抱的幸福,而是內心煎熬著,忍受著莫大的痛苦,期盼能早日回到自己的籠子裡。原來這些在寵物店經常被陌生人抱的龍貓,大多並非是心甘情願的,既可以說他們有點小聰明,

也可以說它們是沒勇氣抗拒。這些龍貓知道被陌生人抱的時候,逃跑也沒有用,說不定被抓回來還要接受店主的訓斥,因此膽小卻又耍小聰明的龍貓就只能強忍著接受陌生人的懷抱,以此來達到它們所認為的自我保護。存在這樣心裡的龍貓,對人的感覺既不是信任也不是空白,相反可能有點不喜歡。所以當它們到了新主人的家裡,遇到的又不是一個老練的龍貓飼養者,可能就會一改常態,拒絕新主人的懷抱。而要改變它們的心理,可能需要花上一定的時間,下一定的功夫來改變它們的想法,重新接納我們的懷抱。

相反那些對人不理不睬,只顧自己吃飯、睡覺的龍貓,反而可能更容易與我們親近。首先這類龍貓看到陌生人表現的很冷靜說明膽量還是比較大的,

性格不屬於過於敏感的類型,只因為與人類接觸甚少,對人類還沒有形成任何好壞的印象,所以對陌生人既不害怕,也談不上喜歡。這類龍貓到了新家,由於他們從未對人有深刻印象,因此對新主人的記憶是最深刻的。如果這時新主人引導的好,這類龍貓則會很容易信任和親近自己的主人。因此在接手此類龍貓時一定要先掌握對待龍貓的各種正確訓練方法,並要耐心對待新到家的龍貓,以先培養感情為主,當它們對主人有了感情,有了信任,其他訓練自然就會順利得多,不要操之過急,適得其反。

所以在抱龍貓的時候可以觀察一下龍貓的態度及反應,

手裡可以拿著食物逗一逗它們,看它們是回應我們的舉動與我們互動,還是無動於衷完全無視我們,如果表現的過於冷漠,那麼不建議挑選這類龍貓,如果它們能與我們很好地互動,那麼以後相處起來可能要容易很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