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曼島無尾貓如何挑選 注意選購技巧

曼島無尾貓如何挑選,一般在挑選貓的時候首先要看的應該是它們的外形特徵,然後再觀察一下它們的精神狀態,因此想選購之前最好是對貓咪的外形特徵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那曼島無尾貓如何挑選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曼島無尾貓是一種不尋常的無尾貓品種。它的體形和英國短毛貓相似,但是後腿比前腿長,所以走起路來姿勢像兔子。

一頭理想的曼島無尾貓可以用一個圓字來形容:渾圓絡實的頭部、面部肌肉,身形像圓柱體,背短,屁股及大腿有明顯的肌肉。

最顯著的特徵是無尾巴,檢驗一隻貓是不是真正的曼島貓,就看你是否能把大拇指尖放進原來應該長出尾巴的凹穴。至於尾巴退化成由粗由短的則是另一型的曼島貓。

它的前肢短而健壯,後肢長而發達,臀部鼻部高,跑動時像兔子一樣跳躍。它的頭大而圓,

身體很短,從頭部到肋部、臀部均顯得很圓,看上去圓滾滾的。它擁有一身整齊、華麗而清潔的厚厚被毛。體毛分兩層,緊貼體表的是短毛層,像棉花一樣緊密;在短毛層上由短的外毛,向外伸出。體型較發達,骨重。雄性貓有 10-12磅重,而雌性則有8-10磅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