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瑞士山區迷路 神秘貓咪出現救援

不是只有狗的鼻子很靈,就連貓咪也能靠嗅覺導航!日前,一位外國網友將自己三年前在瑞士山區迷路時的遭遇分享在網路上,就在拿出地圖的同時,一址黑白相間的賓士貓突然出現,並帶著他走回山下。然而,也有其他網友曾在同一處看見類似黑白相間的貓咪,紛紛對該村莊貓咪如此親人的原因感到非常好奇。

一名外國網友在《reddit》網站上分享三年前在瑞士旅遊時迷路的經歷,當時來到名為Gimmelwald的村莊,前往登山時卻因雪季結束,覽車和部分步道都被封閉,只能沿著迂迴的小路上山。登上頂峰準備下山時意外迷了路,正當他拿起地圖要研究回村莊的路途,一隻賓士貓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腳傷和身上的零食靠了過去。

賓士貓沿著小路帶領他往下走,時不時停下來回頭察看,深怕跟不上似的,慢慢的將他帶回村莊後就離開,逗趣的模樣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有靈性!

過去也有網友在同一個村莊遇見類似的貓咪,雖然似乎不是同一只,但同樣這麼親近人類,也有網友指出,那只賓士貓是附近的旅店所飼養。難得的經歷和如此親人的毛小孩,讓看了影片的網友都表示好想去一探究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