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鐵嘴魚飼養環境 每天光照時間為8-10小時

鐵嘴魚飼養環境,如今生活中飼養觀賞魚的人群越來越多,但是並不是所以的觀賞魚都適合新手去嘗試哦。其中飼養難度比較大的觀賞魚就要屬鐵嘴魚了,鐵嘴魚對水溫、光照、水質等等都有極大的要求。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人工飼養鐵嘴魚建議每天光照時間為8-10小時為宜,簡易飼養水溫為24-27攝氏度。由於鐵嘴魚的飼養難度比較大,所以建議有一定飼養經驗的魚友們飼養。

鐵嘴魚可以放入帶珊瑚的大缸,與溫和的魚混養。可以單獨飼養,不要和同種的或類似的蝶魚放在一起,也不要和兇猛的魚放在一起。當放入珊瑚缸時要小心,它會以無脊椎動物為食,尤其是海葵。鐵嘴魚性情溫和。善於掩飾自己,它們利用身體扁平細瘦的特徵,穿梭於珊瑚礁岩縫中,而身上的花紋恰好作為掩飾,保護自己。飼養鐵嘴魚的pH值建議為8.1~8.4,

比重為1.020~1.025。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