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黃金短鯛飼養環境 其最佳的飼養環境介紹

黃金短鯛飼養環境,黃金短鯛相對來說飼養還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如果我們沒有給予它一個良好的飼養環境的話,就會造成極差的觀賞體驗,嚴重的話對它的壽命也會有很大影響。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黃金短鯛飼養環境,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人工魚很難保持野生魚所擁有的迷人的色彩,這可能和人工條件無法提供他們像野生狀態下那樣豐富的食物有關。事實上黃金短鯛忍受低溫的能力要比其的Apistogramma強,它們在野生環境中,有在6.5攝氏度的水中被發現。

黃金短鯛的繁殖相對非常容易,雖然他們能夠忍受不同的水質,但是弱酸性軟水能夠使他們體現出最好的狀態。他們平時的適宜溫度相對其他apisto屬的短鯛來說要底,22~26度是他們的理想生長溫度。

此外,飼養黃金短鯛還要注意過濾系統。濾筒、背濾、側濾、上濾、瀑布、這就因地制宜了,

比如:純短鯛繁殖缸鋪一層底泥、用水妖精過濾即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