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金短鯛吃什麼 會接受各種餌料

黃金短鯛吃什麼,黃金短鯛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比較強的,而且對食物是不怎麼挑剔的,一般的人工飼料它們都能接受,但想要黃金短鯛保持體色鮮豔,那就要注意食物的營養均衡。那黃金短鯛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一些雄性身上的紅色條紋和臉花都十分豐富,一般可分為兩種:一種是頭部呈黃色,體側帶有閃爍藍光的亞馬遜河系產品種;一種是鰓蓋具有紅藍相間斑點的小型巴拉圭河系產品種。體表美麗,成熟雄魚的背鰭既大又長,可完全伸展開來,尤其是呈黃金光澤的頭部是焦點所在。肉食性,會接受各種餌料。

人工飼料方面,不是所有的短鯛品種都喜歡吃,由於個體差異的存在,可以將已經習慣吃人工飼料的黃金短鯛與待訓化的短鯛一起飼養並加喂人工飼料,慢慢就會習慣。當然訓化的方法還很多,大家因魚而異吧。

日常管理最重要是水質穩定。即使水質各項指標不是十分理想,只要一直穩定,黃金短鯛在定水後一樣可以生存。很多人工魚經多代訓化,已可適應自來水水質。另外,堅持定時投餌,少量多餐,對魚兒的生成很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