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松鼠的最佳訓練時間 1~2個月的松鼠最容易

松鼠的最佳訓練時間,松鼠是一種比較膽小的動物,在訓練松鼠的時候需要注意訓練的時間,和訓練的方法才能有很好的效果。這裡需要提醒的是,一旦被松鼠咬了一定要注意立即消毒哦!下面的小編就來介紹相關知識!

松鼠是一種比較膽小的動物,在訓練松鼠的時候需要注意訓練的時間,和訓練的方法才能有很好的效果。這裡需要提醒的是,一旦被松鼠咬了一定要注意立即消毒哦!

一、1~2個月的松鼠:是最容易馴養的,餵食的時候必須用手抓著松鼠,這樣能夠讓其認識你。然後平時要多把松鼠放在自己手上,多抓抓它,讓它習慣被你抓。因為這時候松鼠小不會反抗,很容易養成習慣。

二、1個半月的松鼠:這時松鼠基本已經開始會自己活動了,對周圍的都很新鮮。切記,只要松鼠一從你身上下來,馬上把它抓回去放身上。這樣以後帶出去,他才不會亂跑。

抓的時候記得讓它的腳有著力點,不然它會害怕,還有記得多摸摸它,安撫它。

三、2~4個月的松鼠:這個時候的松鼠已經有自己的性格了,特別是4月大的松鼠,如果自己養的還好,直接買來就是3月或者以上的大鼠,基本是很難馴服的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