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哈士奇幾個月訓練 狗狗最佳訓練時期

哈士奇幾個月訓練?狗狗的訓練時尤其時間規定和大小的規定的,不能隨便的訓練的,要根據不同的種類的犬依據其其本身來制定訓練的計畫的,那麼哈士奇幾個月開始訓練的呢?有了好的訓練方法,訓練起來可以事半功倍,的小編告訴你哈哈幾個月開始訓練才最好,一起來多多瞭解吧。

一、為什麼說3-4個月是哈士奇狗狗最佳訓練時間

一般來說3個月以下的哈士奇幼犬並不適合開始訓練,特別是1-2個月的小哈士奇。到了3-4個月後才開始訓練哈士奇幼犬會比較好。

第一、這時候哈士奇小哈已經比較健壯了,骨頭也比較結實,同時預防注射已經接近完成,對新環境也比較適應了。

第二、這個時期正是培養哈士奇訓練良好習慣的好時機。第一次把哈士奇小哈帶回到家中後,不要急著和馬上和小哈狗玩耍訓練,這樣小哈會容易生病。正確的是先把小哈狗安置在合適的地方,

讓它安靜的休息,讓幼犬對新家產生信任感。這一段時期約維持一個星期,就可以開始讓哈士奇幼犬熟悉四周的環境及建立日常生活習慣。

第三、最好由同一個人負責小哈士奇的飲食,包括觀察狗狗的食欲正不正常,並且瞭解狗狗排便的時間等等。

二、哈士奇半歲前都是成長的好時期

3-6個月是哈士奇幼犬成長的黃金時期,這個時期幼犬只做幾件事“吃、喝、拉、撒、睡、玩耍”就可以了,不要強加哈士奇學習掌握什麼技能。這時主要是要讓哈士奇狗狗感到快樂,這樣對狗狗的成長和發育都非常有好處。

三、6個月後,哈士奇的成長速度就開始減緩了

6個月後,哈士奇的成長速度就開始減緩了。這時餵食的間隔可以拉長,

同時早晚可以帶小哈士奇狗去散散步。但是要注意散步時間不要過長,大概半個小時以內就可以了。

同時注意體型的維持避免過胖或過瘦,“我們愛寵物網”建議大家最好學習一些哈士奇的護理常識,以避免生病。須增加鈣質的補充但不可過量,一些預防藥也要開始服用,大概在8個月左右哈士奇體型就大約定型了,這時幼犬時期也接近了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