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哈士奇訓練教程 抓住最佳訓練時期

哈士奇訓練教程?今天剛剛從寵物店裡買了一隻哈士奇,但是剛買回來感覺不怎麼聽話,和別人家裡養的哈士奇不怎麼一樣,所以想知道哈士奇的訓練教程是什麼樣的。所謂的訓練,家長們一定要有充足的耐心,這樣才能更有效率的把小哈訓練好,的小編教你如何抓住時機去訓練它吧。

首先您得讓它明白什麼是對與錯,在它做錯事的時候(一定要抓現行)您要迅速控制它同時用嚴厲的口氣說“NO”或者“非”,但一定不要嚇到小狗,不要有暴力行為。在它停止不好的行為以後,您要及時地給予適當的獎勵,但不要讓它過於興奮,反復多次狗狗會形成條件反射,以後只用口令就可以阻止它做壞事。不過對於小狗,過多的控制會限制它性格的發展,做這種禁止訓練要適度。

對於隨地大小便問題,它拉完尿後我如果發現,會抱它到它拉尿那裡,指著尿對它說,

不行,不可以。然後再抱它去該拉尿的地方,說,以後要拉這裡。大概反復十幾次(當然是它在你家要先拉十幾次,或者更少),它就可以記住。

還有一種大家都比較推崇的方法,就是在狗狗隨地大小便後,把大小便轉移到報紙上,把報紙移到它該拉尿的地方,並消除他之前拉的地方的一切氣味和痕跡,這樣他就會循著氣味到該拉尿的地方大小便。

上頭為親身驗證,下面的是各位狗爸狗媽的經驗,供參考,容易成功。

至於坐和臥,就拿一個狗狗喜歡的玩具或食物,站在狗狗面前,他會下意識的。

鼻子湊過來聞,然後將食物緩緩向上向狗狗後背移動(距狗狗的嘴差不多5釐米),狗狗就會自己坐下來,如果一次不行就多幾次,

然後在他坐下來後,給它食物以獎勵,漸漸在訓練的時候,加上“坐”的口頭命令,每天十幾次,很快就會記牢了。

臥也一樣,待狗狗坐下後,把食物在它面前向下放(從它嘴開始垂直向下),一直到地上,不可以放開食物,狗狗會自己臥下,然後加上“臥”的口頭命令,然後步驟就和“坐”差不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