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食蚊魚的價格 食蚊魚的價格十分的便宜

食蚊魚價格,在眾多魚寵中食蚊魚可以說是非常常見的一種,它們飼養簡單,價格便宜十分適合那些剛開始飼養觀賞魚的新手。雖然它們的價格很便宜,但是一般情況它們的價格都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食蚊魚又名大肚魚、柳條魚等。食蚊魚(學名:Gambusia affinis )為胎鱂科,食蚊魚屬的一種。

食蚊魚,形似柳條,體長形,略側扁,體色為金中帶綠色,腹部明顯鼓脹,成體一般通常體長50毫米,重2克左右,大者可達80毫米,體重可達5克,體長為體高的3.4~4.2倍,為頭長3.4~3.7倍。齒細小,吻尖,眼大,無側線,屬於卵胎生魚類。背鰭軟條7至9枚;臀鰭軟條9至10枚。是胎鱂科食蚊魚屬的一種。雄魚有長長的生殖孔,而雌魚臀鰭為扇形,雄性魚色澤鮮豔。雄魚稍細長;雌魚腹緣圓凸。頭寬短,前部平扁。吻短。眼大,眼間隔寬平。口小,上位,口裂橫直。齒細小。頭和身體均被圓鱗。

無側線。雄魚臀鰭第三~五鰭條延長,變形為輸精器。尾鰭圓形。

食蚊魚其在背鰭的位置略帶弓形,頭部上翹,相對身體而言,眼睛大。頭和軀幹覆蓋有大的鱗片,無側線。雄魚成體長約40毫米,雌魚可達70毫米。

食蚊魚體側扁,略延長。口腔內為鮮黃色;上頜外齒為犬齒狀,尤以前端2枚最大。體背部為銀灰褐色,腹部灰白。背鰭灰黑,軟條的基部具數列小圓鱗,占軟條高度的1/3。尾柄細長,尾鰭楔形。

食蚊魚的頭中等大小,略側扁,較尖突,長著圓鱗。頭長為吻長4.1~5.2倍,為眼徑5~5.4倍。體一般通常體長50毫米,重2克左右,大者可達80毫米,體重可達5克,體長為體高的3.4~4.2倍,為頭長3.4~3.7倍。食蚊魚的頭中等大小,略側扁,較尖突,長著圓鱗。頭長為吻長4.1~5.2倍,為眼徑5~5.4倍。[2]

食蚊魚的眼睛較大,

位於頭前半部上側,眼圈大,眼徑略小於吻長,眼膜透明度高,紅而明亮,眼間隔等於或大於眼徑。食蚊魚長有2個稍圓的凸鼻孔,前鼻孔小,圓形;後鼻孔大,長形,緊挨著眼睛。

食蚊魚都能在河邊撈到的,買的話很便宜的,一般來說五塊錢一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