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的價格有這麼便宜嗎?

金毛的價格有這麼便宜嗎?小編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金毛,一身金黃色的毛髮,別看外形高大,但是外表憨憨厚厚的,重要時刻,還能挺身而出對抗壞人,而且笑起來很溫暖,怪不得金毛有“暖男”這個稱呼,也算是實至名歸了,想到了金毛就想到男朋友,那麼這麼有男友力的狗狗能賣多少錢呢?

品相較好的金毛犬多少錢一隻?
金毛的價格有這麼便宜嗎?純種的金毛犬應該是要5000千到8000千的,見到小狗狗後,金毛這個品種的狗狗,屬於人前瘋,見到人後一般都拼命往前沖,這個時候,不要著急,等他們熱情勁過了以後,再仔細看狗(大概20分鐘後,小傢伙們就安定了)。 骨量,這一點,從爪子上最容易看出。好的金毛,即使是只有30天的小金毛,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5cm以上。骨量極為重要,如果骨量不足,未來金毛的體格很淡薄,不會成為一條理想的好狗的。

金毛的價格有這麼便宜嗎?毛色,

這個很奇怪,大家喜歡的金毛標準不一樣,有些朋友喜歡金色的,還有朋友喜歡淺黃色(接近白色)--除了這兩個色系外,還有黑色和純白色。不過,顧名思義,金毛金毛,顏色自然是金色的最好--不少狗舍或者賣狗的個人,為了賣出自己不是金色的狗狗,推行另外一套理論,呵呵,等他們有了金色寶寶後,就會換一個說法了。

普通金毛犬多少錢一隻?
金毛的價格有這麼便宜嗎?購買金毛犬看在什麼地方買,如果是狗市購買的話,500元就可以買一條,好的也就800元左右,這個價格和一般家庭飼養的金毛犬價格差不多。但這樣的金毛犬是沒有保障的。有條件的還是建議到專業的犬舍購買。犬舍的價格比較高,普通的需要1000-1500元左右,好一點的3000元一條。對於一些有血統證,父母有出處的金毛犬寶寶價格跟高,5000-10000元不等。如果有條件的家長可以購買,作為寵物跟高飼養,我們購買1500元一條的就很不錯了,不比購買那麼好的金毛犬。

大概價格區間

非純種:200-700
寵物級:800-1000
純種:1000-1500
賽犬:2000-50000
家養犬:一般800至3000
犬舍:一般2000至100000
賽級犬:10000至 無上限

金毛犬的價格影響因素:
1、地域位置決定金毛犬價格多少,一般來說發達城市的金毛犬狗場價格會貴些,偏遠地區的金毛犬價格會便宜些,這些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2、品質決定金毛犬價格,不同品質的金毛犬價格肯定也不同,

所以你必須瞭解一隻純種金毛犬價格多少,才能更好的判斷狗狗的品質,當然不能說越貴越好,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我想大家應該清楚。
3、個人與狗場出售的金毛犬價格會有所差別。
金毛的價格有這麼便宜嗎?雖然個人和狗市賣的狗狗價格會比較低,但是還是建議去正規的狗舍去買,畢竟狗市和個人買到的得病狗狗的問題很多,而且品相得不到保障,正規狗舍買到會更有保障一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