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七彩神仙魚吃什麼飼料 四種常見飼料

七彩神仙魚吃什麼飼料,在飼養七彩神仙魚的時候它們的飲食是至關重要的一件事,一般情況下它們的飼料主要是以漢堡、赤蟲、線蟲、增色劑等等為主。可能有些新手對此不是很清楚,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七彩神仙魚的飼料,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飼養的餌料

漢堡:是一種自製的七彩神仙飼料,自製的漢 堡每家都不一樣,各有各的配方,其配料主要以牛心、蝦肉、魚肉、魷魚、雞肉等再加適量的蔬菜,如:菠 菜、胡蘿蔔、番茄、及添加一些酵母片、螺旋藻粉,綜合維生素等攪拌碎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以便隨時拿 出來喂魚。

赤蟲:七彩神仙最喜歡這種餌料,但活的餌料有致病的危險,最好是放在 冰櫃裡冷凍後再喂比較安全。但要注意赤蟲不能凍的時間過長。如時間過長,赤蟲會因氧化而變黑,有時也 會腐爛。所以要選擇一些優質的赤蟲凍起來最好。

如果喂一些活的赤蟲,必須經過殺菌處理方可使用。

細蚯蚓(線蟲):這種餌料是生長在污泥裡的蟲,七彩喜歡吃此餌料,但這種餌料營 養價值很低,對七彩神仙的色彩有直接影響,建議少量的使用。

增色劑:目前,增色 劑已成為七彩飼料中固定的一部分。不必責備這不公平的行為,因為即使在亞馬遜河谷中的野生七彩也可覓 到天然的增色劑,市面上有各色各樣的增色劑。已調製在飼料顆粒中或作為純粹原料,可以混合在漢堡等飼料 中餵養。這種增色劑可以從自然界中提取,如螺旋藻、蝦紅素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