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訓練方法有哪些?

薩摩耶

一、鍛煉方法

1.食物獎勵訓練法

食物刺激法是在獒犬受訓成功或吸引其注意力時給予食物獎勵,調動訓練積極性。如果只訓練,

忽視獎勵,薩摩耶犬會覺得訓練是一件極沒有意義的事,一切訓練手段都是徒勞的。食物可以刺激獒犬的條件反射,讓它知道如果聽話就有好處。

2.機械刺激法

機械刺激法是利用器具,在薩摩耶犬不聽指令時用來控制其行為的方

薩摩耶犬法。最常用的是牽引帶(狗鏈)。在薩摩耶犬隨行和受訓時,主人要掌握方向的主導權。如果不按主人的意圖行事,可以拉牽引帶,迫使不能做違背主人意願的事。

3.機械刺激和獎勵結合訓練法

這種方法是在薩摩耶犬拒絕接受訓練時用機械法強迫其按指令行動,同時在動作成功或有起色時要給予獎勵。如果機械刺激強度過大,過頻繁,會使獒犬產生相反的反射,從每次受訓開始就恐懼、躲避,

記不住動作的要領。獎勵雖然是必須的,但要適量,如果獎勵過多會影響正常食欲,也不利於以後的訓練。可以結合撫摸和口頭表揚,達到獎勵的目的,主人要真情流露。

4.摹仿訓練法

摹仿訓練法是讓受訓薩摩耶犬觀看一隻訓練有素的薩摩耶犬是如何接受訓練並得到獎勵的,從中受到影響和啟發。這種方法可以生動有效的讓薩摩耶犬明白要做什麼,訓練效果有時是機械刺激法所不及的。小威盛受到威盛的影響和啟發,在訓練時更加容易。故的進攻是嚴重的缺陷。

二、溫馨提示

做為犬的主人,首先就是要同犬交朋友,否則的話就不能夠得到犬的尊敬以及信賴,也不可能成為犬真正的主人。為了讓犬接受教育,

指導人對於犬的愛心和自身的素質等都是極其重要的問題。想要教給犬做事,需要細心的觀察分析它的心理狀態,努力不懈,循序漸進,耐心且反復地教它。所以指導人必須要耐心、自製能力要強,還必須要對犬有更多的愛心、才能夠更好地去教育它。

在教育犬的時候,不可以只是採用簡單的報答式,即讓它做動作,完成以後要給予物質的獎勵。而要用人的意志,即指導人讓它得到獎勵。而真正的獎勵是主人的愛心,對於犬來說,沒有比主人的愛心更會讓它高興的了。食物以及玩具都不能替代愛心。倘若通過教育可以使犬達到服從口令的程度,它也就瞭解人的心意。因此對人可以基本上順從的犬,即使教給它比較難的動作,

它也能夠理解並且立即照辦。與此同時,也能提高它的服從心。

科學合理訓練薩摩耶,讓它做一個健康的技術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