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玻璃貓好養嗎 它們飼養起來有一定難度

玻璃貓要怎麼養,玻璃貓是一種很常見的觀賞魚,它們飼養起來比較困難,它們對環境、水溫、食物等等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不建議新手去嘗試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玻璃貓的飼養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只買了一條,最好多買點比較好活~!這種魚喜歡吃活的食物~! 玻璃貓魚喜歡弱酸性軟水、老水,最適水溫22-28℃。它對水質、水溫的要求嚴格,飼養中注意加入的水質要適合要求,採用經晾處理10-15天的老水,不用化學試劑等解氯1次少量兌換,兌換水的水溫一致。它常活動于水的中層,游泳時常尾部下垂。不擇食,愛吃活食,如魚蟲、線蟲等。

性情溫和,喜歡同種相聚,害怕孤獨,獨處時容易死亡。宜同種群養,如同種數很少,可與性情溫、習性緩慢的小魚混養。 玻璃貓魚 喜偏鹼性的水,有一定的硬度,但不應超過10°dH。適宜水溫22-26℃。活餌料,如水蚯蚓、枝角類、鹵蟲等。

在自然水域可達10cm。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