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柯尼斯卷毛貓好養嗎?飼養柯尼斯卷毛貓

柯尼斯卷毛貓原產地英國,它們性格活潑跳脫,像狗狗一樣大膽熱情。幾乎很少看到柯尼斯卷毛貓被嚇到的樣子,它們對周圍充滿了好奇,並且對人非常依賴信任。智商極高,可以行車旅行,也喜歡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聚會等。柯尼斯卷毛貓好養嗎?


柯尼斯卷毛貓好養嗎?毛髮打點、柯尼斯卷毛貓有著漂亮的短毛卷髮哦,與貴賓犬類似。不怎麼掉毛,非常容易打點。主人可以為柯尼斯卷毛貓梳毛,促進血液迴圈,它們也很喜歡和主人玩耍互動呢。

柯尼斯卷毛貓好養嗎?飲食 、柯尼斯卷毛貓沒有什麼特別的飲食喜好,喂給它們自然貓糧就可以了,如果是柯尼斯卷毛貓幼貓可以選購幼貓奶糕或幼貓羊奶粉。成貓不要喂牛奶、巧克力、很鹹的魚幹。也可以隔一段時間就喂給貓咪貓草或者化毛膏,防止毛球症的發生。


柯尼斯卷毛貓好養嗎?性格、柯尼斯卷毛貓性格比較獨立,不怎麼需要特別照顧,主人完全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情。它們還喜歡跳躍玩耍,也喜歡主人抱著自己。為柯尼斯卷毛貓準備好貓玩具,它們可以自己開心的玩一天哦。


如果你喜歡活躍的貓咪,可以選擇柯尼斯卷毛貓哦。它們纖細的身形、大大的耳朵、雞蛋臉也非常有特色哦。柯尼斯卷毛貓好養嗎?它們不需要特別照顧,很好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