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阿比西尼亞貓好養嗎 是比較容易飼養的

阿比西尼亞貓好養嗎,阿比西尼亞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咪,它們的好奇心比較重,經常與主人互動,非常的友善,那阿比西尼亞貓好不好養呢?或許很多喜歡阿比西尼亞貓的朋友會有這種疑問,那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很榮幸,我擁有一隻國內最優秀的阿比西尼亞貓紅豆。紅色被毛的紅豆在國內貓展中屢獲殊榮,有大大的獎花,是我的絕對驕傲。擁有紅豆以後,我被阿比西尼亞貓的忠誠和對主人依戀深深打動,它的魅力還來自于它的自信、活力、熱情和尊嚴。

也許因為阿比西尼亞貓的血液裡流動著最原始的血液,把最古老的貓的特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它是寵物,但你在疼愛的同時要對它心存一絲尊重。它常常優雅地穿梭在房間裡,但被呼喚的時候卻永遠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你的身邊,用頭深深地抵摩伸向它的手掌,良久表達它對主人的愛意。

紅豆的可愛還在於它保持著幼貓咪般的好奇心。它“愛幼”,可以年幼的小貓玩作一團;為搶一隻毛絨小鼠玩具,和一隻4個月的英國短毛貓倔強地拉扯毫不相讓;也“尊老”,可以和5歲的“太監”--土貓小咪拉拉家常,或者在我坐在電腦前寫東西靜靜陪我—在每一個淩晨之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