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吉思汗魚價格 市場價格在120-340元

1432

成吉思汗魚價格,說到成吉思汗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蒙古最著名皇帝,不過大家是否還知道還有一種名叫成吉思汗的觀賞魚呢?這是一種怎麼樣的觀賞魚呢?它們的價格又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成吉思汗魚價格,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一種[魚芒]科的淡水卵生瀕危魚類。 成吉思汗魚為中、底層魚,屬於洄游魚。由於成吉思汗魚遊速很快,並且體型強悍,所以在飼養的時候混養方面需要注意,並且需要大體的水族箱來飼養。如果混養體型差距很大的魚,會被成吉思汗魚吞食。

中文名:成吉思汗魚英文名:Giant pangasius

繁殖方式:卵生

食物來源:魚類和甲殼類動物,也吃動物的屍體。

體長:有記錄的最大體長達到3米,一般可超過半米。

分佈:亞洲的湄南河及湄公河流域。

生存威脅:在其原產地主要是食用魚,正在遭受過度捕撈、棲息地喪失及污染的威脅。

保護現狀:極危。

成吉思汗魚是一種瀕危物種,所以現在市場上的成吉思汗魚的價格是比較昂貴的,比一般普通的觀賞魚價格要高出許多,一般市場價格在120-340元一條,影響價格的主要因素和其他魚一樣,就是個體的的大小,一般10cm左右的成吉思汗魚的價格就在120元/條左右,而40左右的價格就在340元/條左右,要想知道具體價格的朋友可前往當地水族館諮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