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成吉思汗魚吃什麼 幼魚以浮游動物為餌料

1841

成吉思汗魚吃什麼,成吉思汗魚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觀賞魚,但由於成吉思汗魚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如果想要混養成吉思汗魚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那成吉思汗魚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成吉思汗魚食性較雜,幼魚以浮游動物為餌料,成魚以水生植物及人工配合飼料為食,飼料蛋白質要求28%—32%。成吉思汗魚的食量大,生長速度快,當魚苗(3cm—4cm)養殖4個月,體重可達0。6kg以上。成吉思汗魚性成熟較晚,飼養3年—4年,體重達3kg以上可以進行繁殖。繁殖季節為4月—9月,屬一年一次性產卵魚類。

成吉思汗魚與藍鯊的辨別

藍鯊,我們這裡又叫虎頭鯊,虎鯊。野外的藍鯊能長到1米,但是現在似乎很少看見那麼大的個體,不知道是人工繁殖改良的原因還是因為水體過小。

藍鯊的主要特徵是魚體深藍,白色條狀相間,頭吻部相對汗鯊較窄小,各鰭相對較小,

沒有拉絲,易神經質,易驚,魚尾有些下垂,在藍鯊緩慢

遊動的時候或者完全放鬆的時候會把尾巴略略下垂慢慢游或者原地遊。 藍鯊還有白化黃金體。

成吉思汗鯊,魚體黑色,魚腹呈白色,從水面上放看成吉思汗的腦袋要寬大些,吻部也很寬大,成吉思汗的背鰭又高又直,而且背鰭的那支鰭骨很粗大,飄逸,胸鰭,腹鰭,背鰭都有明顯的拉絲(漂翅)。

成吉思汗鯊的尾鰭一般是不會下垂的,是直挺挺的。成吉思汗鯊在受驚的時候尾巴和體色會變淺色。

還有就是藍鯊通常只能吞食體形比自身小的食物,成吉思汗鯊可不是,容的下口的都吃,容不下口的也要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