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成吉思汗魚怎麼養 需要大水體來飼養

1885

成吉思汗魚怎麼養,成吉思汗魚是一種體質比較強壯的觀賞魚,因此相對來說該魚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那成吉思汗魚怎麼養呢?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成吉思汗魚的飼養要點吧。

一種[魚芒]科的淡水卵生瀕危魚類。 成吉思汗魚為中、底層魚,屬於洄游魚。由於成吉思汗魚遊速很快,並且體型強悍,所以在飼養的時候混養方面需要注意,並且需要大體的水族箱來飼養。如果混養體型差距很大的魚,會被成吉思汗魚吞食。

成吉思汗魚體長超過一米,明顯特徵為高高的背鰭(背鰭第一棘條特別長)體型強悍,遊速很快,嘴很寬大,需要大水體來飼養。混養需注意,體型懸殊的會被相互吞食。成吉思汗魚主要分佈在亞洲湄公河與湄南河流域,繁殖方式為卵生。

成吉思汗魚屬於水族箱中中、底層的魚類,

他們適合的水溫為22-28攝氏度,適宜的PH值為5.0-7.5。成吉思汗魚耐低氧能力強,適應性廣,但抗低溫能力弱,當水溫低於18℃時活動緩慢,反映遲鈍;水溫低於12℃時開始死亡。只要飼養環境適宜成吉思汗魚的生存,一般他們是不容易得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