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吉思汗魚咬人麼 會有咬人情況發生

成吉思汗魚咬人麼,眾所周知成吉思汗魚是一種大型肉食性的觀賞魚,它們體型強悍,具有一定的攻擊性,飼養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它們有咬人的情況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成吉思汗魚吧,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一種[魚芒]科的淡水卵生瀕危魚類。 成吉思汗魚為中、底層魚,屬於洄游魚。由於成吉思汗魚遊速很快,並且體型強悍,所以在飼養的時候混養方面需要注意,並且需要大體的水族箱來飼養。如果混養體型差距很大的魚,會被成吉思汗魚吞食。

習性:棲息於較大的淡水河流中,為河川洄游性魚類。

體形特徵:顯著地特徵為高高的背鰭(背鰭第一棘條特別長)。體型強悍,遊速很快,嘴很寬大,需要大水體來飼養。混養需注意,體型懸殊的會被之吞食 。

食性:肉食性。

水溫:22-28℃。

pH值:5.0-7.5。

護理:飼養方法與藍鯊基本一樣,比藍鯊大膽很多。喜食小魚、小蝦,

也可以喂人工飼料。體質強壯,不易得病。

混養:可與龍魚,巨骨舌魚,狗仔鯨,鉛筆等大型魚混養。此魚性兇猛,不宜與小型魚和溫性魚混養。

它是肉食性動物.

飼養的時候還是注意一點.

成吉思汗(魚)又名(虎頭鯊、大白鯊)。體長:最大可超過一米,明顯特徵為高高的背鰭(背鰭第一棘條特別長)體型強悍,遊速很快,嘴很寬大,需要大水體來飼養。混養需注意,體型懸殊的會被之吞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