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蛇的選購

寵物蛇

第一,要檢查好蛇是否有口腔炎,檢查方法是輕輕用手掰開蛇的嘴,如是看到有濃性分秘物,缺少牙齒等就一定不能要,

這就是典型的口腔炎。如是沒有分秘物,但是嘴吧口腔裡潮紅,有血從牙齦裡滲出的也不能要,因為這是口腔炎前照,現在沒有分秘物但是過幾天感染細菌後就會有了!

第二,要看蛇的膽是否被賣蛇人去走了。在菜市場買蛇更加要注意這項!!因為沒有膽的蛇雖然還活著,但是過不了幾天就死的。檢查方法是在腹面膽囊前後位置看看是不是有刀口,有的話就不要買!!~還有在菜市更加要注意的是看蛇是不是被打了水,有很多JS為了那幾兩的錢往往在蛇體內打了很多水,打水部位一般在腹鱗內側,檢查方法是從頭下的腹鱗開始一片一片的翻開來看,如是有打水的一般會見有一個紅紅針眼,這樣的蛇不能要,因為很多水是打在蛇皮下或腹腔內,

久了那些水就會變臭,這樣蛇體內就會腐爛,這樣的蛇是活不久的!

第三,要看看蛇體是不是有體外或內傷。檢查蛇的外傷是看蛇鱗片是不是光滑完整,皮膚有沒有外傷及鱗片是不是有光澤等,所有這些外傷仔細看都會發現。蛇的內傷主要是靠觀查和手工來摸,先把蛇放在地上讓它爬一下,如過有內傷時,蛇則伸縮不自如或爬行不協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