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泰國鬥魚多少錢 泰斗從4元到數百元不等

泰國鬥魚多少錢,泰國鬥魚是一種產于泰國的觀賞魚,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好鬥類型的觀賞魚,那麼一定不能錯過泰國鬥魚。可能有些人對泰國鬥魚的具體價格不是很瞭解,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泰國鬥魚的價格,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泰國鬥魚,學名為泰國搏魚(Betta splendens),是絲足鱸科搏魚屬下的魚類。原產于泰國,又被稱為五彩搏魚。和其它鬥魚品種一樣,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外形豔麗誇張,屬於比較容易飼養的觀賞魚之一。由於泰國鬥魚雄魚的好鬥性,在很早以前,很多的地方將它視為娛樂的一種工具。泰國鬥魚以好鬥聞名,兩雄相遇必定來場決鬥,相鬥時張大腮蓋和魚鰭,用身體互相衝擊挑釁,然後用嘴互相撕咬。因此在飼養中,不能把2尾以上的成年雄魚放養1缸。他們不與其他的熱帶魚相鬥,有說泰國鬥魚可以與其他小型熱帶魚混養,

但本人飼養的魚中不鮮見泰國鬥魚攻擊其他小型魚的事件,所以還是建議單養。泰國鬥魚簡單的體色分類可以分成淺色身體和深色身體兩大類,改良型泰國鬥魚的詳細體色分類,是以色彩斑紋分為單色、雙色、大理石紋及蝶翼,是一般水族市場上較常看到單色的泰國鬥魚個體,其它就頗為稀少。

鬥魚分國鬥和泰國鬥,然後國鬥又分了普叉,藍叉,越黑,圓尾等等,一些基因改良品種白化藍火等,泰斗分馬尾,獅王,將軍,巨鬥,根據顏色還能劃分大理石色,錦鯉色等,國鬥價格在0.5至七八十元,泰斗從4元到數百元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