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大的七星刀魚 帶你瞭解最大的七星刀魚

最大的七星刀魚,七星刀魚是一種很常見的大型觀賞魚,一般情況下它們的體型都在80釐米左右,當然也有極個別的七星刀魚也能長到1米左右。那麼大家是否知道當下最長的一條七星刀魚有多長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為大家解答,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七星刀魚作為大型觀賞魚中的一種,一般可以長到80釐米左右,一般來說人們飼養水族箱的大小在1米-1.5米之間,經過不同種類觀賞魚的混養,每種觀賞魚所擁有的空間是有限的,這在一定程度上就限制了魚的生長,這也是很多在魚缸中飼養的魚難以達到野生大小的原因。

我見過的最大七星刀魚有1米左右的長度,飼養缸大小在1.8米左右,和七星刀魚混養的有龍魚和雀鱔,剩下的一種魚是我所不認識。不過長到這麼大的七星刀魚已經不是很有欣賞價值了,做為最大的稱號已經超過它本身的觀賞價值。

同樣的最大七星刀魚的食量很大,每天需要攝入大量的食物來維持生長,每天需要餵食大概十幾條飼料魚,有時也會和其他觀賞魚搶食。

最大七星刀魚是存在的,是以少數幾個存在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