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寶蓮燈魚多少錢 該魚市場價格不高

寶蓮燈魚多少錢,寶蓮燈魚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小型觀賞魚。喜歡這種魚並且想要飼養寶蓮燈魚的魚友可能會比較關注該魚的市場價格。那寶蓮燈魚多少錢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寶蓮燈魚的價格吧。

寶蓮燈,學名阿氏霓虹脂鯉,也叫紅蓮燈、新日光燈魚、新紅蓮燈魚。是鯉形目、脂鯉亞目、脂鯉科,霓虹脂鯉屬的一種重要觀賞魚,原產于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寶蓮燈魚嬌小纖細,體長約在4~5釐米,是熱帶魚中的珍品。其體側扁,呈紡錘形,頭、尾柄較寬,吻端圓鈍。最明顯的特色是在,身體上半部有一條明亮的藍綠色帶,下半部是一條紅色色帶,全身帶有金屬光澤,閃閃發光,遊動時特別美麗。寶蓮燈魚性情溫和,宜群養,泳姿歡快活撥,十分討人喜愛。

野生的寶蓮燈魚價格要比人工繁殖的寶蓮燈魚價格高,這是因為野生的寶蓮燈魚顏色更加鮮明,

並且群遊特性非常明顯。作為一種燈魚,野生的寶蓮燈魚在大自然環境中,經常受到來自天敵的威脅,弱小的身材缺乏自保的能力,這迫使它們開始結隊群遊。然而,人工繁殖的寶蓮燈魚生存基本上不受威脅,經過幾代的不斷繁育,已經逐漸喪失了群遊的天性。這也是為什麼野生的寶蓮燈魚價格要比人工繁殖的寶蓮燈魚價格要高。

1.5cm的寶蓮燈魚價格差不多在2塊錢左右;

2~2.5cm的寶蓮燈魚價格差不多在3.8~4塊錢左右;

2.5~3cm野生的寶蓮燈魚價格在4塊錢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