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可以吃蠶豆嗎 狗狗吃蠶豆的幾大好處

2632

狗可以吃蠶豆嗎,狗狗們的飲食一直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其實它們喜歡吃的食物還是挺多的,但是致命的食物也有不少,因此我們在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格外小心。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狗狗的飲食,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狗是可以吃蠶豆的,狗吃蠶豆有以下幾個好處:

1、吃蠶豆可以幫助小狗磨牙,由於蠶豆相對比較堅硬,是給狗磨牙一個很好的選擇。

2、蠶豆是高蛋白的食物,多吃蠶豆可以幫助小狗攝取更多的蛋白質,有利於小狗的身體健康。

3、小狗吃蠶豆可以邊吃邊玩,這樣小狗的活潑性可以得到鍛煉。

狗狗的飲食介紹

豬肉,雞肉,牛肉,狗狗都能吃.只是豬肉要瘦肉,並且少喂.雞肉,牛肉,還有魚肉這些狗狗可以多吃的.

狗狗不能吃的有 巧克力 / 洋蔥 /帶尖的骨頭/

狗在長期與人的共同生活中雖然已逐漸變得什麼都能吃了,但有些食物對狗是不合適的,

對此我們應有所瞭解。

蝦、蟹、墨魚、章魚、海蜇等狗吃了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也不能喂狗吃。

再說骨頭,提起狗總說它愛啃骨頭,但若是為補充鈣質需要給它餵食骨頭的話,以牛骨、豬骨為好。而雞骨就不合適。雞骨比較脆,咬碎後容易變成小片,而小片的尖端特別鋒利,狗吞下後容易劃傷胃和腸。

魚刺也和雞骨一樣危險,所以不應讓狗吃。但做成罐頭的魚因為刺已經酥脆了,所以問題不大。

雞腿,雞胸肉等含有豐富的優質蛋自質,但缺點是含磷過多。如果以全營養專用狗糧餵養,再給狗喂其它食物就要格外小心。因為很容易造成新的營養失衡。胡椒、辣椒,芥未、芥子、生薑等調味料會影響狗的嗅覺靈敏度,所以切不可喂它。

此外如大家所知,不能喂狗吃的還有洋蔥頭,因為洋蔥頭吃多了容易引起中毒。其症狀為食後一兩天內會排出濃茶色的血尿,伴有痢疾和嘔吐,對此應特別在意。

許多犬主都有一個習慣,就是人吃什麼,就給狗吃點什麼。而狗的性格呢,往往是來者不據多多亦善,給多少就吃多少。可你知道否,許多人能吃的東西,犬是不能吃的。若不注意,會影響犬的身體健康,甚至危及犬的生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