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盤點養寵物狗狗的幾大好處

寵物不僅是人類的好朋友,更是我們身體“健康衛士”,根據最新研究發現,飼養寵物的人,尤其是養狗的朋友可有效降低患心臟疾病的風險,長期以來血壓穩定、減輕體重,養寵物對我們的健康預防疾病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養寵物的好處
1、養寵物狗後,主人需要經常遛狗、帶著寵物呼吸新鮮空氣等,遛狗對每個人的日常運動量需求還是很大的,這樣也容易形成有規律的作息方式,想要減肥的MM不妨試試養寵物哦,遛狗有助於膽固醇含量降低。

2、根據長期研究發現,養寵物還可調節血壓,尤其是當主人輕輕拍打愛犬時即可降低血壓,但是拍自己不熟悉的寵物就沒有這個效果了。多跟寵物進行情感溝通有助於平衡激素,保護健康。

3、養寵物還可減輕現代OL們的工作壓力,寵物的陪伴要比任何家庭成員的陪伴更能減壓。在國外一家專門戒毒中心,推薦患者養寵物,還允許寵物跟著他們一直到出院後。寵物可解決掉一切不利於患者康復的障礙。

4、寵物可減輕疼痛,不論您是否相信,
寵物是最好的良藥,尤其是對患有慢性疼痛的患者朋友來說,寵物就好像是鎮靜劑一樣,可減少疼痛所帶來的焦慮、痛苦。尤其是那些患有急性疼痛的患者養寵物比止痛藥都管用。

5、養寵物可幫助改善情緒,讓你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
寵物是釋放壓力的最基本的方法,甚至在國外的軍隊醫療中心,他們用狗來幫助士兵解決創傷後的後遺症,經過寵物的陪伴後可更好的讓其融入社會,降低自殺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