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可以吃胡蘿蔔嗎 不要給狗狗吃生的胡蘿蔔

9659

狗可以吃胡蘿蔔嗎,在我們的印象中,提到狗狗吃什麼食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肉肉,那麼有沒有想過在狗狗的餵養中需要補充蔬菜中的營養嗎?比如狗狗可以吃胡蘿蔔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對於主糧是狗糧的狗狗們來說,倒不一定必須讓狗吃菜來補充營養物質,因為狗糧中已經有均衡的營養成分的配比了,不一定象人一樣要什麼都吃些來維持身體的營養平衡。當然,吃狗糧的狗狗也有愛吃菜的,有的是因為狗狗喜歡某一種菜的口感,有的是因為喜歡某一種菜的味道,有的則是僅僅因為吃著玩而已。

 哪些狗狗需要吃些蔬菜呢?

自己給犬做飯的家庭應該考慮給狗狗加些蔬菜,還有吃生食的狗狗,都需要給狗狗吃些蔬菜來補充營養,雖然咱們說過狗狗的體內有能把肉類食物中的成分合成VC的功能,

但是畢竟不是所有的維生素和維量元素都可以從肉類中分解來的,所以如果你是自己給狗調配食譜的話,為了讓它的營養均衡,要費的心還是真不少呢?

 狗狗可以吃哪些菜呢?

大部分的蔬菜狗狗都可以少量的吃,像白菜、黃瓜、胡蘿蔔、西蘭花、南瓜、甜薯、西葫蘆這些常見的蔬菜我想你家的狗狗可能都嘗試過了。

胡蘿蔔不要給狗狗吃生的,生胡蘿蔔中的維A是不被吸收的,也就是說吃生胡蘿蔔就和沒吃一樣,因為維A是zhi溶性維生素,不溶于水,也就是說維A沒有zhi類溶解的話狗狗的身體是無法吸收代謝的。所以對狗狗來說最最營養最易吸收的方法是將胡蘿蔔剁碎成泥,然後在適量油中(人的食用油就可以了,經濟條件允許還能用橄欖油,

呵呵好腐敗哦)以大火快速煸炒後,取出瀝去多餘的油,然後就可以和狗-糧或者其他自製糧混合攪拌在一起給狗狗吃了。

一般2~3天左右吃一次已經足夠了,再隔長些也不要緊,因為維A在機體內是有儲備的,就是今天吸收的,都存在體內,機體需要多少就取多少來用。所以不需要每天都供給胡蘿蔔,另外記得狗-糧中也含有一定分量的維A,天天吃頓頓吃胡蘿蔔容易過量,過量反而會導致狗狗維A中毒,而且中毒是慢性的,很難發現症狀,一般出現中毒症狀時已經是嚴重期了,所以食補也得適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