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吊蘭能放在臥室嗎(說實話)

有的花友比較謹慎,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吊蘭能放在臥室嗎,順便也說說吊蘭晚上能放在臥室嗎,還有吊蘭能長期放在室內嗎?這三個比較集中的問題。

第一個疑惑,吊蘭能放在臥室嗎?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花友,完全沒有問題,可以放心大膽的放在臥室養。

第二個疑惑,吊蘭晚上能放在臥室嗎?

花友之所以有這個疑惑,主要是因為看到有人說植物白天通過光合作用釋放氧氣,晚上釋放二氧化碳,這個理論沒錯,但是對於一間臥室來說,吊蘭釋放的那點二氧化碳可以忽略不計,但是這裡要囑咐一句,臥室裡擺放三盆兩盆綠植沒問題,但是千萬不要把臥室當花棚,滿屋子都是綠植,那就真不可以了。

第三個疑惑,吊蘭能長期放在室內嗎?

這個要看條件,比如有的室內光照條件好,這種環境長期養護也沒有問題,但是有的室內常見沒有光照,全靠日光燈,

這種環境下,最好是隔三差五的把吊蘭放在光照好的地方緩一緩,有注意吊蘭的健康生長。

如果吊蘭長期放在光照不好的室內,一般也不會很快掛掉,但是會出現葉子瘦弱,容易折斷等狀況,和人一樣,長年不出屋子身體也就不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