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滴水觀音能放在臥室嗎

有個比較老的話題滴水觀音能放臥室嗎,網上的結果顯示很多文章都說滴水觀音有毒不適合放在臥室,但是從一個養花者的角度觀來分析下這個問題。

滴水觀音有毒不假,而且也有案例誤食滴水觀音根莖葉子中毒的,所以就需要我們在養滴水觀音的時候注意不要誤食。

除去誤食這一條,滴水觀音放在臥室是沒有問題的,從常識上來說臥室裡放一兩盆植物是不會出現與人爭氧的情況的,而且滴水觀音也不散發味道,所以作為綠植在室內養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總的來說,如果可以把我不誤食滴水觀音,把它作為一盆綠植放在臥室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滴水觀音是比較常見的觀葉植物,被不少花友養護。

滴水觀音具有很強的適應不良環境的能力,耐水濕,耐高溫,適應灰塵大的環境和通風不良的環境。耐粗放管理,滴水觀音成型快,

病蟲害少,不易滋生雜草,種後無需精細養護,只需在冬季葉片枯黃時及時清理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