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偷300只羊後 英國牧羊人把800只綿羊全染橘

在英國偷羊賊非常的猖獗,辛普森(Pip Simpson)就是其中之一的牧羊人,據他爆料他養的綿羊四年之間被偷了300多隻,他為了防止綿羊在被偷走,把所有的綿羊都染成了橘色,這更顯眼又更能認出是不是自己的羊。

綜合英媒報導,辛普森認為,綿羊本身沒有特殊的特徵,難以辨認追查,因此決定把農場裡800隻羊全部染成橘色,「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讓我的羊看起來與眾不同」。他還說,這種染料是天然成分,不會對羊隻產生傷害。

辛普森指出,當地竊羊事件頻傳,希望用這種辦法可以減少損失。他說,綿羊有著這種搶眼鮮明的毛色,大家都會好奇他們究竟從哪裡來的,便能阻止小偷下手,因為小偷幾乎不可能辦到把毛色還原。

根據英國農民聯盟最近的統計報告,在英格蘭西北部的偏遠地區,當地畜牧業者因為竊盜等針對農場的犯罪行為,單是2015年一年的總損失就高達400萬英鎊(約台幣1.6億);坎布里亞警方也承認,

當地羊隻失竊案有增加的趨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