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德國男子因長時間住院家中的20只寵物鼠已變成300多隻

據報導,在德國巴伐利亞州小城巴特艾布靈的一名男子家發現了300多隻寵物鼠,讓人非常的震驚。這名男子表示之前只是飼養了20只寵物鼠,但是由於條件有限不能再飼養了,希望動物保護組織能收養它們,但是一段時間沒有回家發現20只寵物鼠已經繁殖出300多隻了。

動物保護組織的工作人員進入屋子後,發現寵物鼠已多達300只。

報導稱,一名動物保護組織的工作人員描述了他所看到的場景:“我們在這間兩居室的住宅內發現了大量老鼠,抽屜裡、櫃子裡和床底下,它們幾乎到處都是,總數在300只左右。那是令人非常吃驚的一幕。”

據悉,屋子的主人現年52歲,此前已住院多時。在致電動物保護組織時,該男子稱他有20只寵物鼠,顯然,他不在的這段時間裡,這些老鼠繁育出了許多後代,由於主人不在家,這些老鼠十分饑餓,並在努力尋找屋子裡一切可以吃的東西。

由於條件有限,當地動物保護組織僅能接收30只老鼠,其他老鼠只能等待別人領養。

動物保護組織的工作人員進入屋子後,發現寵物鼠已多達300只。

寵物鼠的繁殖能力是非常強的,因此飼養寵物鼠的家長一定要注意做好絕育措施,不然繁殖出的數量肯定是非常驚人的,而且一定要做好飼養的心理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