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驅蟲藥什麼時候吃 狗狗吃驅蟲藥的細節

狗驅蟲藥什麼時候吃,驅蟲藥對狗狗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大家是否知道驅蟲藥在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呢?可能有些新手對這方面不是很瞭解,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狗狗吃驅蟲藥的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狗驅蟲藥什麼時候吃

狗狗出生3-4周開始驅蟲,4月齡以內的是2周驅蟲一次,4-12月齡是2個月一次,12月齡以上的是3-6個月一次。每年都需要定期驅蟲。 沒有最好的驅蟲藥只有選對的驅蟲藥,根據不同的寄生蟲,需要用不同的驅蟲藥。 只是常用的驅蟲藥有:汽巴、和康達、拜寵清、信必治球蟲、信必治驅蟲能 如果使用汽巴100(7kg以下犬只): 1-2公斤1粒,3-4公斤2粒,5-6公斤3粒如果使用拜耳:0.5-2公斤1/4粒,2-5公斤1/2粒,5-10公斤1粒

小狗吃完驅蟲藥多久可以吃飯

一般狗狗驅蟲後8小時不可以吃東西,但一定要多喝水!你不一定非要早晚喂驅蟲藥啊!我告訴你一個辦法吧!比如今天下午你喂了狗糧過後,

等到晚上過了12點,你就可以喂一次驅蟲藥,到了早上差不多就要過八個小時了!喂點狗糧,到了中午你又可以喂一次驅蟲,過八個小時,到了晚上8點左右就可以在喂狗糧了!喂驅蟲藥的時候可以搞點狗糧或者食物讓它一起吃,,不然它不一定會吃,狗狗的嗅覺、味覺是很靈敏的!個人建議你,3個月以下的狗狗最好一天喂四次!每次少喂點,小狗狗要保持少食多餐!這樣狗狗胃腸道負擔小,吸收好些!如果喂驅蟲藥,狗狗一天少吃幾餐沒關係的!

對腸胃特別敏感和脆弱的狗狗怎麼辦?

對於某些狗狗,每次吃驅蟲藥就是一次折磨,在狗狗出現過一次吃完驅蟲藥就上吐下瀉的情況,狗狗的主人要注意了,

首先記住吃的驅蟲藥的品牌,下次切記不要再用這個牌子的驅蟲藥了。諮詢一下醫生,有沒有腸胃刺激小的驅蟲藥,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考慮放棄給狗狗驅蟲。但是必須說清楚這裡說的放棄驅蟲是針對沒有明顯有體內寄生蟲症狀的狗狗,一直吃喝拉撒正常、體重正常、化驗了大便沒有寄生蟲卵等等,這些情況都滿足時才可以放棄驅蟲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