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驅蟲藥什麼時候吃 定期給狗狗驅蟲

狗驅蟲藥什麼時候吃,可能很多家長都知道需要給狗狗定期驅蟲,可是什麼時候給狗狗驅蟲是最佳的呢?大多數長可能不太瞭解,在除蟲的時候要注意劑量,不能隨便給狗狗服用藥物,要控制好劑量。如果實在是不懂的話,最好是請教一下醫生。狗驅蟲藥什麼時候吃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有狗友之處,狗狗在1歲之前應該每3個月驅蟲1次,而之後應該堅持每年驅蟲1次。通常寵物醫院裡會有兩大類驅蟲藥,國產的和進口的,要為寵物狗驅蟲首先得選擇安全的驅蟲藥物,那些三無產品是萬萬不能給狗狗吃的。

狗狗驅蟲是狗狗每年都需要做的免疫之一,通過吃狗驅蟲藥方式來清除體內的寄生蟲,對於狗狗的健康很有益處。通常狗驅蟲藥是根據體重來確定吃多少量的,所以如果你沒帶狗狗去醫院,最好在去以前給狗狗先稱一下體重,

然後再給狗去買藥。

醫生是按狗狗的體重來確定狗狗的用藥量的,要嚴格按醫生的要求給狗狗吃驅蟲藥,比如只要喂3/4片的不要覺得剩一點浪費就都給狗狗喂了,要是狗狗不夠皮實沒准會出狗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