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可以吃蝦嗎 吃蝦對狗狗的皮膚不好

狗可以吃蝦嗎,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相信會自然而然的把手中的食物分給狗狗吃,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適合狗狗哦,其實海鮮最好別喂給狗狗吃,對它們的身體不僅沒有益處,而且吃多了還會對健康有危害。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狗狗能吃蝦嗎

由此可見平時我們可以稍微給它們餵食一些海鮮,許多進口狗糧以三文魚、鱈魚、鮭魚等海魚為原料。但是有一部分狗是對海鮮過敏的,出現吃蝦後嘔吐拉肚子症狀,這時可以喂點寵大益生源,幫助它調節腸胃。還有的狗不喜歡海鮮的腥味,這些因狗而異。蝦的話很少有狗糧作為主要成分,部分狗罐頭中會含有蝦,因此少量給狗狗吃蝦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以免為其餵食的過多而對它們的健康產生影響。

狗狗能吃海鮮嗎

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

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

事實上,海鮮類雖然有優質的蛋白質,但不可否認,其中的鹽分含量確實比普通食物還來得多,已經逾越狗狗的基本需求;另外,海鮮類也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皮膚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皮膚炎,發生皮膚泛紅丘疹、甚至讓狗狗因為極度搔抓而成創傷。

另外,有些深海魚具有高量的維他命A還可能造成狗狗維他命A中毒,若單純就此看來,海鮮類整體而言好像是不適合狗狗攝取。

不過,其實國外已經有許多飼料當中的蛋白質來源就已經採用魚肉製品,只是因為魚肉飼料的利息較昂貴,加工也較為繁瑣,因此才不普遍使用;而且在國內也因為上述既有的觀念根深蒂固,

整體接受度才會較差。

食物的攝取當然還是以健康為主,以適量就好的原則,但也不要矯枉過正,硬是規定除了飼料之外,什麼東西都不能吃,狗狗的中心思想裡,最重要的三件大事就是吃、玩,若剝奪它吃的樂趣,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狗狗絕對不能吃的食物

1. 洋蔥、大蒜及各種類似蔥類蔬菜

洋蔥含有可破壞貓紅血球的N -丙基二硫化物,可造成一種致命的身體貧血。故而一切形式的洋蔥包括加工處理的調味料對貓狗而言都是有毒的,蔥也含有大量的此物質。大蒜中含有的類似物質含量相對較少,切勿長期或大量食用。

2. 綠色的番茄和生馬鈴薯

茄科植物和其枝葉含有配糖生物鹼,

進入體內會干擾神經信號傳遞病刺激腸道粘膜,從而導致貓狗下消化道劇烈不適甚至腸胃出血。生馬鈴薯以及它的皮,葉和莖也同樣是有毒的。馬鈴薯煮熟之後生物鹼被破壞可安全食用。

3. 葡萄和葡萄乾

會導致腎衰竭。不要給寵物餵食。

4. 嬰兒食品

可能含有洋蔥粉會導致貓咪貧血甚至死亡,同時長期大量食用導致營養不良。

5. 豬肉

豬肉內脂肪球大於其他肉類,可能阻塞貓狗微血管。

6. 巧克力及可哥

含有可哥堿,劇毒,可在極短的時間內導致嚴重嘔吐和腹瀉,甚至是致命的心臟病發作。

7. 柑橘皮和萃取柑橘油

誤食或長時間接觸高劑量萃取柑橘油相關產品,輕微的可造成嘔吐和腸胃不適,嚴重的肝臟不能代謝會導致肝細胞壞死甚至死亡。

清潔用品中常見柑橘油成分一定需要注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