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可以吃糖?經常吃糖對狗狗好嗎?

1532

狗狗可以吃糖?經常吃糖對狗狗好嗎?很多時候狗狗會一直的陪伴我們,我們會把自己吃的一些好東西分享給狗狗。比如我們會在休閒的時候吃一些薯片、甜點、糖類等等。那麼狗狗可以吃糖嗎?狗狗吃糖有什麼壞處?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學習吧!

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都不刷牙,那很容易引起牙周炎和口臭。有些糖果注意不要給狗狗吃,軟糖類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因為容易粘在牙齒上甚至黏在狗狗的氣管上,如果造成氣管堵塞可能會讓狗狗噎著或者窒息呢。

比如優酪乳也可以給狗狗常常喂一些,能幫助狗狗調理腸胃,夏天熱的時候,狗狗也能吃些不太甜的冰棒解解熱。

我們在養狗的時候,可能有些時候我們會習慣性嬌慣這自家的狗狗,可能有些汪主會給狗狗吃糖,可是長期給狗狗吃糖並不是什麼好事!狗狗吃糖果對牙齒非常不好,

糖的粘性很大,粘在牙齒上會引起蛀牙。

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都不刷牙,那很容易引起牙周炎和口臭。直接吃的糖或者是像奶油蛋糕等甜食中含有的糖分,會加重狗狗腸胃負擔造成內分泌紊亂,吃太多會讓狗狗內分泌紊亂甚至脫毛。吃糖太多會讓狗狗發胖,而肥胖易誘發一系列的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損壞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特別是當狗狗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狗狗的生命。

雖然有這些壞處,但是也有好處。有些糖果注意不要給狗狗吃,軟糖類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因為容易粘在牙齒上甚至黏在狗狗的氣管上,如果造成氣管堵塞可能會讓狗狗噎著或者窒息呢。

還有巧克力味的糖,因為裡面的巧克力成分裡的可哥堿會傷害狗狗,也是不能喂的。如果狗狗很愛吃糖,也不是說一定不能給狗狗吃,只要不是身體特別不好的狗狗,不是特別大量的吃,狗狗也還是可以吃一點的。

比如奶片,也含糖但是因為奶是補鈣的,所以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比如優酪乳也可以給狗狗常常喂一些,能幫助狗狗調理腸胃,夏天熱的時候,狗狗也能吃些不太甜的冰棒解解熱。總之狗狗能吃糖,但要注意量和質的問題,如果你的狗狗經常吃糖的話,就要每天給狗狗刷刷牙齒了,人經常吃糖會讓牙齒長蛀蟲,狗狗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哦。

所以狗狗和人類一樣,可以讓它偶爾吃一點點糖。

但是不能養成習慣,不然可能會導致狗狗愛上吃糖,吃多了以後會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