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披著羊皮的巴哥 形跡敗露被羊群圍捕

近日IG帳號pugdashians貼出了一支披著羊皮的巴哥的影片吸引了10萬人次觀看,這是三隻巴哥Sissy、Cuppy和Tilly的主人為了記錄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而設立的帳號,只見影片當中Sissy被主人套上了綿羊裝,並且身在羊群之中,它搖晃著腦袋的樣子相當可愛,但羊咩咩們嗅啊嗅的,似乎發現了什麼異樣,Sissy見形跡敗露想要開溜大吉,怎料下一秒白羊跟黑羊竟然群起圍攻,飛身追捕Sissy,這可是讓它嚇得屁滾尿流。

三隻巴哥的主人還為了萬聖節替它們打扮成巴哥南瓜,在充滿落葉的南瓜堆當中毫無違和感,甚至巴哥棒球造型也有一種蠢萌的逗趣幽默,只能說這三隻狗狗的配合度真的超級高。

其實這個家庭除了Sissy、Cuppy和Tilly之外,還有已經過世的另外三隻巴哥Puggy、Mamie跟Nelly,主人說相機是一種紀錄的方法,而愛是真正存在人和動物之間的橋樑看來主人這麼用心的創造和愛犬們的回憶,就是為了和它們有真正的相處,相信過世的三隻狗狗一定在天堂當快樂的狗天使,也希望Sissy、Cuppy和Tilly能在主人的陪伴下健康快樂地繼續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