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處於發育期的巴哥犬餵養方法

巴哥犬發育期的飼養和管理是整個生命成長過程中最關鍵的時刻。此時的巴哥犬需要營養更全面的食物,和更為細緻周到的照顧。健康的飲食、合理的運動可以幫助巴哥犬正常的發育成長,並且促進骨骼和身體其它器官的健康成長。為巴哥犬健康順利的步入成年期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般來說,巴哥犬在6個月到2歲齡時就已完全長成了,這個時間是巴哥犬成長的最關鍵時期。在此階段,處於幼年成長的巴哥犬對營養的大量需求,它們會最大限度地滿足其對食品的需求,然而,這會使許多巴哥犬飲食過量,並對它產生不利的影響。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應將處於成長時間的巴哥犬的飲食控制在適量的範圍內。

飼養者每天需要定時、定量、定點的來餵養巴哥犬,限制巴哥犬每次飲食的時間保持在20分鐘內,讓巴哥犬可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不會出現拖延飲食,或者飲食間玩樂的壞習慣。為了促進巴哥犬的身體成長,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飼養者除了為巴哥犬準備必要的食物之外,還需要為巴哥犬準備一些必要的營養素。例如:維生素、鈣粉等等。將這些營養素適量的添加到狗狗的飲食中,以滿寵物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在餵養發育期的巴哥犬時,飼養者還要合理的引導狗狗做運動,避免巴哥犬在發育期變得過於肥胖,同時也鍛煉狗狗的身體,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血液迴圈,增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在餵養的過程中,飼養者還需要帶狗狗去曬日光浴,以促進身體鈣營養的吸收,促進巴哥犬骨骼的發育和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