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龍魚價格排行 紅龍魚是其中最昂貴的一種

4838

龍魚價格排行,龍魚是當下最熱門的觀賞魚之一,它們也是觀賞魚中最昂貴的一個品種,其中品種、樣貌較好的龍魚價格可能會上萬。那麼一般龍魚中的價格排名又是怎麼樣的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龍魚價格排行

銀龍魚是價格最便宜的金龍魚,一般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到;

金龍魚價格其次,金龍魚又分為寶石金龍魚,過背金龍魚、B過金龍魚,過背金龍魚四大品種。這四種不同的金龍魚價格由於其品種的差異性,它們各自的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寶石金龍魚是比較便宜的金龍魚,一般市場價為650元左右;高背金龍魚價格為1000元左右;B過金龍魚價格在1000——2000元之間;而過背金龍魚是金龍魚中價格最高的,一般最普通的過背金龍魚價格都在2000-5000元之間,如果是一些大型品牌漁場的過背龍魚,比如:皇宮、李亞四、立達這些大型漁場出品的過背龍魚,

價格就更高了,價格區間一般在5500-10000元,或者更高的價格。

紅龍魚是淡水觀賞魚中最貴的龍魚品種,紅龍魚價格排行是按照其品種等級來劃分的,等級越高,其價格越高。一般想買條不錯的紅龍魚,價格至少在10000萬元之上,而一條普通的紅龍魚至少也要在4000元以上。

新手挑選龍魚的方法

選購時,不妨邀請專⺌家陪同前往,對於要買的龍魚做適當的評鑒並提供參考意見。 一般而言,選購龍魚,如果是中型(長度二十五公分)以上的龍魚 比較不會有誤失,因為在此階段龍魚美的標準,較容易辨別,茲將有關.龍魚美的標準概述如下:

一、色澤:依據龍魚的品種來鑒賞其所應具備的顏色。當然,愈亮麗愈好。

二、體型:各部位的比例要勻稱,

具有雄偉氣勢。

三、鱗片:要整齊、明亮平順、不變形,並且配合品種應有的色澤。

四、鬍鬚:要長而挺直。

五、鰭:各部位的鰭要大而且張開,梗骨要平順,不要有歪扭變形現象。

六、鰓:要與魚身弧度相配合,鰓蓋邊緣軟質部要與魚身平貼,鰓蓋並且要具備應有的顏色與亮度。

七、眼睛:要明亮有神,沒有下視現象。

八、嘴:要密合、下顎不要有突出現象與贅肉(磨擦水箱玻璃而形成的肉塊)。

九、牙齒:要整齊細密,不要有缺損變色☆禁☆情形。

十、肛⺌門:要與魚腹平貼不能凸出。

十一、遊姿:遊動時要緩而大方,回轉時要順暢。

注意事項

把握住上述的十一項美的標準,再來選擇所想擁有的龍魚可收事半功倍之效,以紅龍為例:二十五公分以上的龍魚,

牠的顏色、鱗片色澤層次,體型已可一眼看出端倪,而且較穩定。讀者選購時,可以依上述要點來參考牠的價⺌格是否合理,然而一尾好的龍魚,價⺌格也相對的昂貴,價⺌格高達拾萬元以上是常事,超級紅龍更是高達佰萬元以上,而不是一般魚友所能接受的價⺌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