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紅龍魚價格 教你如何真確的選購紅龍魚

紅龍魚價格,紅龍魚價格是觀賞魚中比較貴的,所以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小心,紅龍魚的習性和價格是我們在購買前必須先要瞭解的。在購買的時候也要多多注意一些不良商販虛假的抬高價格。所以就先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一般紅龍魚在國內的價格,想選購的一定要進來看下哦。

被寄託吉祥寓意的紅龍魚,由於無法人工繁殖,已經瀕臨滅種,因此能飼養一條紅龍魚就會顯得彌足珍貴和倍有面子!在港澳臺地區,一條紅龍魚價格能有百萬元,於是飼養紅龍魚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那麼,即將消失的紅龍魚價格到底怎麼樣?

紅龍魚價格差異性比較大,主要是取決於紅龍魚品種。一般情況下,同是紅龍魚,但是品種不同,紅龍魚價格就可能相差數萬元。紅龍魚,按照顏色可以分為橘紅色、粉紅色、深紅色和血紅色四種,顏色越深越紅,其價格越貴,

尤以血紅龍最為名貴。

再次,紅龍魚價格的高低也和它的飼養成本有著很大的關係。紅龍魚是肉食性魚類,主要是餵食泥鰍和草魚等肉性餌料,飼料的成本大約是一天3元。另外,紅龍魚對水質的要求相對較高,適合的水溫應該是在28攝氏度,因此需要購買具有最佳溫控效果的魚缸,市場價通常是在五千元左右。在日常的飼養中,飼料費、水費再加上電費,每天的成本價幾乎是在10元左右,一年就得3650元,計算下來飼養紅龍魚第一年的花銷就得8650元。

最後,當然不排除紅龍魚價格和商家的炒作有關,因此在購買紅龍魚時必須具備識別龍魚的火眼金睛,不要輕信他人的花言巧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