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龍魚價格 教你選購金龍魚的正確方法

金龍魚價格,對於那些想飼養金龍魚的人來說,最關注的應該就是金龍魚的價格了吧。在購買前去網上查詢下金龍魚的具體價格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樣還能幫助你選到一條不錯的金龍魚。那麼肯定還會有不清楚金龍魚價格的人,那麼就讓的小編來告訴你們吧,想購買的可以進來看下哦。

金龍魚按純正的血統可以分為:過背金龍魚和紅尾金龍魚。雜交改良品種為:金頭過背和高背金龍、B級過背底色可分為藍底、紫底和24K金底。金龍魚有幾種?金龍魚原產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在最原始的環境下,金龍魚可以分為過背金龍魚和紅尾金龍魚。但是隨著龍魚繁殖場的不斷改良,金龍魚的品種也在不斷的增加,目前金龍魚按等級的高到低分為5種:金頭、過背、B級過背、高背和寶石(紅尾金)。價格也相差很遠,買龍魚的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

金龍魚價格

論壇裡面一直有好多新手在發圖求鑒定。說明養魚的隊伍在不斷的壯大,很是欣慰。但是看到好多照片跟鑒定感覺奸商太多了,忽悠的人也太多了,我就又想出來說幾句了。

首先最刺眼的就是金頭這個詞,好多魚商打出小金頭的標題,讓許多新手感覺自己有便宜的感覺,以前我也吃過這個虧,後來認識了幾個魚商,才明白30釐米以下的,永遠不要相信金頭這個東西,只要你敢買99%的小金頭都會消失,只有30釐米以上的才能算金頭,小魚頭上帶金都是常有的事,商家進貨的時候都是按照正常價格進的 根本沒有算金頭不金頭的,當然全金盔的除外。因為金頭跟寶石雜交出來的頭上也會有金,但是只能是個高背。根本不會穩定。

金頭的魚珠磷不到20釐米就已經爆滿了。我看到很多珠磷表現很差的魚但是就因為頭上有金,魚商就敢打出小金頭的字樣,一下高背變成過背的價了。這是常有的事,新手一定要注意。

再就說說珠磷,什麼叫珠磷爆滿,現在市面上的魚都已經20釐米左右了,該亮的珠磷早就開始亮了,就是所有的珠磷全都亮,而且有框的那種,不要相信魚商說什麼打架打的,只要沒全亮起來,沒出框,那都不算亮,最多按照B過的價格算。現在B過什麼價大家心裡有數,因為金龍就是按照珠磷評定的,不管老闆要多少錢說什麼肯定過背什麼的,都不要信,只要珠磷沒滿的,你就使勁砍吧,哪怕頭上帶多少多少金的,2000以下肯定搞定。珠磷有那麼一兩片亮的那就得按照高背算了,

亮超過一半的才算B過,寶石價格大家都懂,不管多好的高背最多1200。

總結了一下價格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都是指20多釐米的魚來算的

全金盔:至少8000以上,金質越好價格越高,全金盔的魚都是珠磷爆滿6排全過的魚。

50%以上的金頭,珠磷爆滿,6排基本全過的5000-10000左右

小金頭,珠磷爆滿.6排有表現或者過一半的:3000-5000左右

只是珠磷爆滿6排有表現的:3000-4000

珠磷有表現的:最多2000

珠磷就亮幾片的:120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