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銀龍魚價格 銀龍魚一般70-140元左右

銀龍魚價格,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開始飼養觀賞魚的人也越來越多,其中飼養銀龍魚的最多,銀龍魚的價格不算太貴又極具觀賞性,那麼想買銀龍魚的朋友會問銀龍魚的價格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的價格,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銀龍魚價格不是太高,銀龍魚為骨咽魚科 (古代魚類)原產於亞馬遜河和圭亞那。體呈長帶形,側扁。尾呈扇形。背鰭和臀鰭呈帶形,向後延伸至尾柄基部;胸鰭較大;尾鰭短小呈圓扇形。眼睛在頭的上部接近頭頂。口也在頭的上位,口裂大而下斜,下顎比上顎突出,長有1對短而粗的須。此魚有5排呈粉紅的半圓形鱗片,鱗片巨大,鱗片至尾部相對較小,魚體呈現像是金屬的銀色,其中含有鈷藍色、藍色、青色等混合顏色,閃閃發亮。

60釐米應該是在300到500元之間,你要是和老闆講價,

沒准能用270元買下,但也是稍小的銀龍魚。銀龍魚,好的賣500-1000。銀龍魚體格健壯,生長迅速,食量大。性情猛,能吞食小型魚類、不宜與其它魚混養。用大型水族箱,要加蓋且不宜鋪底沙。喜弱酸性或中性軟水,水溫22℃以上,最適宜溫度為24-28℃。主要以動物性餌料為食。

銀龍魚一般70-140,個體大小的價格差別。挑銀龍魚主要看有沒有龍鬚,沒有龍鬚或者是斷了再長出來的不好,還有就是看有沒有掉鱗,有沒有體表寄生蟲,各鰭完不完整,當然要挑比較活潑的,遊起來很飄逸的。銀龍魚鰓耙發展成棘狀。咕嚕嚕的大眼睛接近上顎前緣,視力十分良好。吻部很短。鼻孔位於兩眼的前上方,十分接近吻端。背鰭、臀鰭十分地長,臀鰭的起點比背鰭還要前面些。

延伸出去的腹鰭第一棘條甚至超過了臀鰭的起點。胸鰭十分發達。特別是長而有力的第一棘條更是銀帶藉以躍出水面的利器。這種美妙的飛翔力更使得銀帶在南美洲當地贏得了“跳躍魚”(亞馬遜“水猴”,夜間易跳缸,故多加防護網。)的美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